投影片1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投影片1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桃蛙源記】聲音演出主角 郭書瑤-0003  

郭書瑤重返錄音室獻聲【桃蛙源記】不怕被定型

真實青蛙取代大眼蛙寓教娛樂推薦親子閤家觀賞

金馬最佳新人郭書瑤為動畫電影【桃蛙源記】擔任主角青蛙小黑蒙配音重任,該片為台灣首部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她認為能夠為這部電影盡一份心力感到榮幸。郭書瑤日前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休息幾天才剛康復,昨(9/2)一接到導演電話,即敬業地重返位於錄音室補錄聲音,讓電影順利完成最後工作。她認為這部電影故事非常勵志,既有娛樂效果又富涵生態保育的意涵,相當適合親子閤家一同觀賞。【桃蛙源記】將於10月3日全台2D、3D同步歡樂上映。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目前排定戲院,之後會陸續更新,請密切注意!

台北

信義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2D版本)、喜滿客京華影城、板橋秀泰影城、美麗華大直影城、天母華威影城、東南亞戲院、哈拉影城


宜蘭

友愛戲院

桃園

中壢國際星橋影城、美麗華台茂影城

新竹

巨城威秀影城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da423a096a2e5a35dd7ef6486dddfcd  

為什麼要推動【桃蛙源記】募資放映計畫?

◎ 臺灣動畫產業的新契機

臺灣動畫產業自【魔法阿嬤】後沉寂許久, 但【桃蛙源記】 前傳【Heymon黑蒙】 以台灣特有種黑蒙雨蛙的冒險故事,卻在全臺科教/科博館創下六十萬人觀影紀錄, 於是催生了臺灣首部3D立體動畫長片【桃蛙源記】。這是臺灣動畫工作者高度創意的努力,也是臺灣動畫產業的一線曙光。

◎ 在地「桃蛙源」

 【桃蛙源記】全片充滿了對「家」、對「在地」的關懷,裡頭的人物場景皆自台灣各個角落取材。希望透過動畫,讓台灣民眾更了解台灣這塊土地之美,喚醒大家愛惜故鄉的心。

◎ 推動環保意識

【桃蛙源記】講述人類破壞環境,迫使蛙群必須找尋新棲地的故事。希望藉由與市立動物園的緊密合作,讓兒童與家長透過一個冒險故事來提升生態保育觀念,並增加親子交流。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桃蛙源記-中文前導海報B款(小檔).jpg  

【桃蛙源記】前導海報可愛出爐!!!

★ 「台灣本土」首部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

★ 全台60萬人次口碑迴響

★ 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驚豔獻聲

★【看見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再度獻唱主題曲

★ 寓教娛樂、老少咸宜,親子同樂最佳電影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159b0163    

台灣的驕傲!首部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孵育6年有成

郭書瑤聲援青蛙小黑蒙出發冒險 原聲童聲合唱團再度看見台灣

全台60萬人次口碑迴響引頸期盼 前導海報及預告首曝光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  

被譽為「台版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帶著布農族的文化背景和合音技巧,與小朋友純淨的靈魂聲線美麗交融,他們是來自玉山的美聲,更是創下台灣紀錄片票房奇蹟的【看見台灣】幕後天籟童聲推手,這次再度以純粹的高亢嗓音,跨刀為電影【桃蛙源記】獻唱主題曲,更找來長榮交響樂團擔任演奏。

伴隨著一片蛙言蛙語中,注入兩首動人曲目《我們的桃蛙源》、《月光派對》,唱出心中的桃花源,找回愛上這塊寶島土地的原始情感。每一隻小青蛙的跳躍、每一次生命的挑戰都激盪起原聲樂音的美麗悸動,以最純淨的歌聲從心底響起形成一股暖流,迴盪在心中是看見台灣的濃厚情感,也是【桃蛙源記】帶來的純真喜悅。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蛙源記】電影劇照 07
耗時6年打造的台灣首部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從南投埔里桃米村的保育蛙種「黑蒙西氏小雨蛙」為靈感發想,講述自然環境受到破壞、生存條件緊縮下,人類與青蛙各自尋找心目中桃花源的冒險故事。

sc-6330098 
100%台灣本土在地題材  喚醒在地民眾最深的情感

從三合院、雜貨店到記憶中的三輪車,【桃蛙源記】以台灣在地保育蛙種為主角,使用耳熟能詳的台灣語言,訴說著屬於台灣人的故事。幕後團隊跑遍台灣各地,捕捉台灣真實景色放入電影,扣緊在地人文情懷,帶領影迷循著記憶,認識這塊寶島土地,濃濃的懷舊氛圍,喚醒在地民眾最深的情感。


sc-3960304 
全台60萬人次口碑迴響催生長片 獻給台灣孩童最美好的故事書

【桃蛙源記】由全台科博館、科教館放映創下觀影人次60萬人次的短片【Heymonsi黑蒙】改編,以最真實的生態面貌呈現,兼具人文與自然保育概念,極富教育寓意,因而受到家長小孩熱烈迴響進而催生成長片,絕對是今年獻給台灣孩童最美好的故事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進戲院觀賞。


sc-4020031   
迪士尼動畫經驗譜出台灣夢工廠  夢幻幕後團隊完美聲援

【桃蛙源記】由長期代筆製作迪士尼動畫電影的資深動畫人楊仁賢導演一手催生,並由台灣動畫大師石昌杰坐鎮監製,集結夢幻幕後工作團隊製作,聲音演出由「小丸子」、「兩津勘吉」御用配音領軍,加上郭書瑤、陳淑芳、白雲、蔡阿嘎完美獻聲,配上唱出【看見台灣】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演唱電影歌曲,並由長榮交響樂團擔任演奏,共同譜出屬於台灣人的動畫夢工廠。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