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4310050

小黑蒙—聲音演出金馬新人 郭書瑤

活潑好動的小黑蒙,在黑蒙媽媽心中永遠是放不下心的孩子,沒想到在牛霸幫侵襲家園的時刻,富有正義感的他,挺身而出成為保護家園的重要支柱,更帶領黑蒙家族踏上尋找理想家園的冒險旅程。

金馬新人郭書瑤演而優則聲,繼【賈斯汀出任務】(Justin and The Knights of Valour)後再度獻聲,為【桃蛙源記】主角小黑蒙擔綱聲音重任,「宅男女神」大甩娃娃音,成功反串小男孩的聲音,童言童語的表達方式,透過維妙維肖的聲音演出,將個性外向的小黑蒙,展現生動活潑、旺盛的生命力。

sc-1550000 

黑蒙媽媽聲音演出【美女與野獸】茶壺太太 崔幗夫

小黑蒙的媽媽,頂著長長的睫毛,大大眼睛卻愛哭到不行,視兒子小黑蒙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細心呵護他長大,任何一舉一動都足以牽動她為人母的心情。這次她為了找到失散小黑蒙,不畏艱難、赴湯蹈火,究竟這對母子能夠再度重逢嗎?

以【美女與野獸】茶壺太太聲音演出深植人心的資深配音員崔幗夫,曾為多部迪士尼動畫電影配音,更是馮寶寶、鄭佩佩、趙雅芝等影星國語代言人,她在【桃蛙源記】扮演黑蒙媽媽,將為人父母掛念孩子的複雜內心,詮釋地相當到味。

 

sc-159c0000 

雨怪長老聲音演出《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 林協忠

拄著蓮蓬拐杖、蒼白的眉鬚,年歲最長的雨怪長老可說是整個家族的精神領袖,用經驗來傳承智慧的他,不僅受到家族的愛戴,也是整個「桃蛙源」遠征隊裡的總指揮。雖然年邁,但並不倚老賣老,心寬接受後輩的建議,威嚴卻並非嚴厲,令人景仰。

以 國、台語雙聲道聞名,知名配音員林協忠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即是【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幾乎成為他的代名詞。他在【桃蛙源記】挑戰一人分飾正反兩派領 袖,演出「黑蒙家族」雨怪長老及「牛霸幫」牛霸老大兩個角色,他以多年的配音經驗,精準地區隔兩個不同角色的個性,完全讓人聽不出聲音出自同一人。

 

sc-2690134 

霹靂巴拉聲音演出馬國堯

大智若愚的蟾蜍霹靂巴拉,面對「牛霸幫」的侵襲,和黑蒙家族結盟一同對抗敵人,個性憨直卻擁有滿腔的古道熱腸,雖然在族群中總是熱心過了頭,但在遠征「桃蛙源」的途中,勇闖第一陣線的他,是整個團隊的依靠。

 

【桃蛙源記】電影劇照 08 

白蘭兄弟聲音演出江志倫、傅品晟

笑料百出的「白蘭兄弟」,一搭一唱的「損」人功力一流,最常吐槽個性老實的「霹靂巴拉」,一邊逃離牛蛙族群的魔掌,還可以一邊搞笑,讓受到生命威脅的同伴們能在一片緊張中舒緩情緒,讓彼此的心更加緊緊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