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1940226  

牛霸老大—聲音演出兩津勘吉 林協忠

塊頭雖然不大,但性情火爆、對人手段慘忍無比,讓牛霸老大成為牛蛙群「牛霸幫」頭頭,長期受到養殖場餵養,意外遭受野放而無家可歸,興起侵襲黑蒙家族的念頭。他看什麼都不順眼,千萬不要激怒他,因為對他來說,拳頭可以解決一切的事。

以國、台語雙聲道聞名,知名配音員林協忠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即是【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幾乎成為他的代名詞。他在【桃蛙源記】挑戰一人分飾正反兩派領袖,演出「黑蒙家族」雨怪長老及「牛霸幫」牛霸老大兩個角色,他以多年的配音經驗,精準地區隔兩個不同角色的個性,完全讓人聽不出聲音出自同一人。

 

sc-1650052 

傻牛聲音演出模仿天王 白雲

壞人老大身邊時常伴隨著出爛點子的左右手,傻牛就是其中一個。好吃懶作的他,常常給牛霸老大捅出不少樓子,卻因此養成巨無霸的身材,讓人一看就怕。他從來沒有什麼偉大理想的抱負,只要每天都有蟑螂吃就心滿意足,是個很滿足現狀的傻子。

過去以「花媽」陳菊、顏清標等經典模仿角色聞名的模仿天王白雲,也曾在【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為破壞王獻聲,這次他再度使出搞笑絕活,以國、台語雙聲道的方式,在【桃蛙源記】畫龍點睛詮釋傻牛的好吃懶作個性,讓反派角色也能傻傻惹人愛。

 

sc-308c0326 

賈仙聲音演出網路紅人 蔡阿嘎

外表看起來十分精明能幹,但其實只不過是隻身材瘦弱、虎假虎威的賈仙,常跟在牛霸老大身邊拍盡馬屁,也扮演「牛霸幫」想鬼點子、出主意的角色,他也藉此奠定自己在牛蛙群中的地位,成為幫派中第一紅人。

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每每曝光影片總能引起話題,近日更是頻頻出現在大銀幕上,不僅在【BBS鄉民的正義】演出,還為【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多個角色獻聲,他在【桃蛙源記】詮釋反派角色賈仙,將奸詐狡猾的個性毫無保留地帶入角色之中,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