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a423a096a2e5a35dd7ef6486dddfcd  

為什麼要推動【桃蛙源記】募資放映計畫?

◎ 臺灣動畫產業的新契機

臺灣動畫產業自【魔法阿嬤】後沉寂許久, 但【桃蛙源記】 前傳【Heymon黑蒙】 以台灣特有種黑蒙雨蛙的冒險故事,卻在全臺科教/科博館創下六十萬人觀影紀錄, 於是催生了臺灣首部3D立體動畫長片【桃蛙源記】。這是臺灣動畫工作者高度創意的努力,也是臺灣動畫產業的一線曙光。

◎ 在地「桃蛙源」

 【桃蛙源記】全片充滿了對「家」、對「在地」的關懷,裡頭的人物場景皆自台灣各個角落取材。希望透過動畫,讓台灣民眾更了解台灣這塊土地之美,喚醒大家愛惜故鄉的心。

◎ 推動環保意識

【桃蛙源記】講述人類破壞環境,迫使蛙群必須找尋新棲地的故事。希望藉由與市立動物園的緊密合作,讓兒童與家長透過一個冒險故事來提升生態保育觀念,並增加親子交流。

 

募款目標

我們的募款目標為新台幣25萬元,這些款項將全數用在動物園特別放映的費用上,以分享為宗旨。因此,您所捐助的款項將用在:

四場共800人的搶先放映場,預計於2014年9月13日以及14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內舉行。

希望能藉由所有支持動畫、捐款者的共同努力,完成台灣第一部立體3D動畫的特別放映行動。將主創團隊的心血與更多人分享,為台灣動畫盡一份心力。

 

《桃蛙源記》上映資訊

f08430ded865284b6bf84f8d8cd3db2c  

 

 贊助回饋

 ◎ 動物園入園票乙張+【桃蛙源記】3D放映電影票乙張  260元 

◎ 動物園入園票乙張+【桃蛙源記】3D放映電影票乙張+電影T恤乙件+電影週邊小禮2種
   599元(T恤組贊助截止日期為8/31)

6ceec1e568301c5f95cf12bddf35845a  

 ◎ 動物園入園票乙張+【桃蛙源記】3D放映電影票乙張+微笑小蛙撲滿公仔乙個+電影週邊小禮2種  

   470元 ("微笑小蛙撲滿公仔"隨機出貨,恕不挑選顏色。)

 

59ee92aaa325b1c65c693123e7e1bdff  

《桃蛙源記》電影專屬撲滿公仔融合時下最夯舉牌小人,

造一共六色的舉牌「微笑小蛙」,讓您把想說不敢說的話都寫在小卡上!

從提醒媽媽記得繳電費、愛心留言到向喜歡的人告白,「微笑小蛙」都能幫您做到!

「微笑小蛙」還能讓孩子從小養成儲蓄的好習慣,不僅存了錢,也儲存幸福的Energy!

可愛的「微笑小蛙」絕對是2014年最值得入手的療癒小物!

 

a11c324d5754c57ba58ef7f8c95158bd

共有六色,隨機出貨,恕不挑選顏色。

提醒各位每台電腦螢幕、解析度、品牌、色調皆不同都可能影響商品顏色。因此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體商品為準。

 

※ 備註:

1. 電影放映場地為動物園大貓熊館三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

2. 放映活動共有四個場次,選擇回饋項目時請留意場次時間。

9/13(六)10:00  *劃位時間 9:00    *電影放映 10:00-11:30

9/14(日)10:00  *劃位時間 9:00    *電影放映 10:00-11:30

9/14(日)12:30  *劃位時間 11:30   *電影放映 12:30-14:00

9/14(日)15:00  *劃位時間 14:00   *電影放映 15:00-16:30 

3. 各場次開演前一小時可開始劃位,劃位於放映廳外進行。

4. 本放映場地禁止飲食。

5. 動物園入園票以及【桃蛙源記】3D放映電影票會於2014/9/9前寄出。

6. T恤與週邊小禮請於放映現場憑票兌換。若當天因故未到現場,T恤與週邊小禮只限於指定地點自行取貨,或使用貨到付款方始領取,請洽主辦單位。

7. T恤尺寸請參考以下圖片:

37ec64a9e349e0b84ec36d1819de086c  

※ 購買"T套票組"的贊助者,請於下單後填寫衣服尺寸以及數量

 

【桃蛙源記】10.3 │2D、3D全台歡樂上映
▲【桃蛙源記】flyingV募資網頁由此進→http://goo.gl/uJTfvH

▲【桃蛙源記】博客來動物園特別放映場→http://goo.gl/flVPc6

【桃蛙源記】前導預告→http://goo.gl/2ftF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