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蛙源記】聲音演出主角 郭書瑤-0003  

郭書瑤重返錄音室獻聲【桃蛙源記】不怕被定型

真實青蛙取代大眼蛙寓教娛樂推薦親子閤家觀賞

金馬最佳新人郭書瑤為動畫電影【桃蛙源記】擔任主角青蛙小黑蒙配音重任,該片為台灣首部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她認為能夠為這部電影盡一份心力感到榮幸。郭書瑤日前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休息幾天才剛康復,昨(9/2)一接到導演電話,即敬業地重返位於錄音室補錄聲音,讓電影順利完成最後工作。她認為這部電影故事非常勵志,既有娛樂效果又富涵生態保育的意涵,相當適合親子閤家一同觀賞。【桃蛙源記】將於10月3日全台2D、3D同步歡樂上映。 

郭書瑤此次在【桃蛙源記】為了詮釋青蛙小黑蒙,繼【賈斯汀出任務】後再度挑戰反串男生的聲音,導演楊仁賢笑稱「看出她詮釋另一個性別的能力。」因而當初決定聲音演員的時候,即把她視為主角小黑蒙的最佳「代言人」。郭書瑤認為小黑蒙雖然同是「男聲」,卻又是不一樣的挑戰,因為角色年齡更低,必須加入更多帶有稚氣的童聲,才能精準詮釋小男孩的聲音。她也不擔心一直配男生聲音會被定型,反而認為聲音表現有無限的可能,她也不會因此爭取替迪士尼動畫裡的公主配音,未來最想挑戰【神偷奶爸】的「小小兵」這樣另類的角色。 

郭書瑤對於【桃蛙源記】一反過去動畫刻劃青蛙一定是大眼蛙的印象特別驚豔,尤其是看到台灣保育蛙種從蝌蚪到長大成青蛙都以最真實的樣貌呈現,讓她覺得導演非常厲害。導演為了完成夢想耗時6年投入創作工作,光是劇本發想就與擔任本片監製的台灣動畫大師石昌杰兩人來回討論3年才完成付梓。郭書瑤認為導演非常辛苦,投入動畫產業將不可能化為可能,創作一個屬於台灣人的動畫電影,她能夠參與其中感到相當榮幸。 

以南投埔里特有蛙種「黑蒙西氏小雨蛙」為靈感發想的【桃蛙源記】,描述活潑好動的青蛙小黑蒙,遇上體型大上好幾倍的牛蛙「牛霸幫」侵襲他們的家園,他決定擔起保護家族的責任,帶領大家展開一場未知又驚險的冒險旅程。幕後團隊跑遍台灣各地,捕捉台灣真實景色放入電影,扣緊在地人文情懷,帶領影迷循著記憶,喚醒在地民眾最深的情感。該片將於10月3日全台2D、3D同步歡樂上映。詳細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網http://www.frogville3d.com.tw/或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frogville3D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