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蛙源記正式海報-A(小檔)      

★ 台灣首部3D立體動畫電影
台灣在地題材 喚起台灣在地最真實的情感
全台60萬人次口碑迴響短片改編
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驚豔現聲
寓教娛樂 老少咸宜、親子同樂最佳電影

上映日期:2014/10/03

@上映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售票訊息:

  2D電影票單張200元。

【微笑小蛙套票組】450元。內含一張2D電影票,隨票附送以下贈品:

「微笑小蛙撲滿公仔」一只 (共六色,恕無法挑選顏色

Mywish X桃蛙源記兩用手機座」一個

【活力蛙蛙套票組】450元。內含一張2D電影票,隨票附送以下贈品

「微笑小蛙撲滿公仔」一只 (共六色,恕無法挑選顏色)

「廣富號手工帆布袋」一個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ibon

@故事介紹:

故事發生在美麗的埔里大草澤中,活潑好動的青蛙小黑蒙,從小在媽媽的呵護下快樂長大, 沒想到卻遇上體型大上好幾倍的牛蛙「牛霸幫」來勢洶洶侵襲他們的家園,還要抓他們來填飽肚子。

而另一方面,人類這時開著更巨大的「挖土怪獸」,將原本美好的家園變成一座座冒黑煙的工廠,讓「黑蒙家族」遭遇前所未有的襲擊!

小黑蒙開始擔起保護家族的責任,決心帶領大家尋覓新的家園,展開一場未知又驚險的冒險旅程,面對一路上陌生又恐怖的毒蛇猛獸,他們是否能化險為夷,找到心中的理想家園—桃蛙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預售贈品介紹:

1.《桃蛙源記》微笑小蛙撲滿公仔

  微笑小蛙實體圖(內文)-01    

《桃蛙源記》電影專屬撲滿公仔融合時下最夯舉牌小人,打造一共六色的舉牌「微笑小蛙」,讓您把想說不敢說的話都寫在小卡上!

從提醒媽媽記得繳電費、愛心留言到向喜歡的人告白,「微笑小蛙」都能幫您做到!「微笑小蛙」還能讓孩子從小養成儲蓄的好習慣,不僅存了錢,也儲存幸福的Energy!

可愛的「微笑小蛙」絕對是2014年最值得入手的療癒小物!

2.Mywish X桃蛙源記兩用手機座摺疊兩用手機座_桃蛙源記  
2014最新摺疊款,體積精巧、攜帶方便,摺疊收納更方便! 
放置於桌面可當手機座或是當成名片架。手機充電時可放置於手機座上,不用煩惱找不到地方放置!充電時可將線材繞於架上,線材不再散落於地。尤其結合【桃蛙源記】電影超級可愛的Q版角色插圖,更讓人愛不釋手!!
(材質: ABS/產地: 台灣/尺寸: 80mm x 95mm x 130mm)
※ 更多資訊請見:麥崴資訊

 

3.「廣富號手工帆布袋 
產品圖+logo-01  
廣富號,以手製帆布包而家喻戶曉,耐用與簡單的元素,再注入愛台灣的本土情結,渾然天成的混搭時尚。
以樸實的剪裁當作輪廓,簡單的設計中帶有幾分隨性、自然風格。小學生的水壺、雜物等放置其中,皆恰如其分,沒有華而不實的外表,乾淨又耐用。
系列:原創系列 / 材質:台灣製造純棉帆布 / 尺寸:13*19公分
※ 更多資訊請見:廣富號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