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 

阿嬤—聲音演出國民阿嬤 陳淑芳

刻苦耐勞、勤儉持家的典型台灣阿嬤,和孫子女三人居住在南投埔里相依為命。她疼惜孫子女如同自己子女,傾囊相授富有哲理的人生智慧,更將生態保育觀念帶入孩子心中,更為他們的成長環境大費周章上演「孟母三遷」,重視孫子女不言而喻。

「台灣國民阿嬤」資深演員陳淑芳,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都有她精湛的演出,首次電影配音作品獻給【桃蛙源記】,用一口溜到不行的閩南語,重現七零年代台灣阿嬤的傳統與人生智慧,讓觀眾即使閉上眼睛,也能彷彿在腦海中回歸古早的農村年代。

 

sc-4530127 

小哥聲音演出櫻桃小丸子 林凱羚

擁有強烈好奇心的小哥,時常總是帶著妹妹前往住家旁邊大草澤探險,意外捕捉到小黑蒙而結緣,阿嬤藉機讓他體悟到自然生態的重要,也讓年紀小小的他,決定靠自己的小小力量保護大自然…

堪稱台灣聲優界重量級巨星林凱羚,多部膾炙人口的卡通少不了她的中文聲音演出,她更是紅透半片天的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小丸子」御用配音。這次她【桃蛙源記】也將小哥詮釋地相當有個性,將他的活潑好動與冒險性格表露無遺。

 

sc-5400280 

妹仔聲音演出曾允凡

懵懂天真,總是跟在大哥哥腳步後面的妹仔,兩顆眼睛像是放大鏡般觀察這個世界,她跟著哥哥四處探險,還因此認識了黑蒙家族,從此對這群可愛的小青蛙念念不忘,三不五時就和阿嬤提起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蛙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